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是爸爸的朋友送给我的,它在我家生活两年了,我可喜欢它了!  
  它的头扁扁的,三角形的形状,头上镶嵌着一对小小的眼睛,像两颗小黑豆,在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嘴巴,嘴巴里还有一条紫色的、小小的舌头。在头的后面有一个坚固的壳,壳是棕色的,上面有几个五边形的图案,如果把小乌龟翻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可以看到一层嫩黄色的壳,壳旁边长着粗壮的四肢,四肢的皮粗粗的,上面还长着锋利的爪子。在壳的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从粗到细,我动一下它的壳,它就把头、脚、尾巴缩到壳里面,可好玩了。  
  小乌龟的趣事可多了。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拿着一块肉去喂小乌龟,可小乌龟竟毫不领情,就是不吃,于是我就走了,心里想:不吃就不吃,那你就去饿肚子吧!过了一会儿,我来看小乌龟,没想到小乌龟竟然偷偷地把肉吃掉了,还摇晃着脑袋,好像在对我说:“哈哈,我是逗你玩的。”看着它那神气的样子,真是气死我了!  
  每当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的时候,小乌龟就在鱼缸里爬来爬去,它摇晃着脑袋,沿着玻璃壁一步一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金鱼
       我和小黑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荔枝红了
       新编《周瑜打黄盖——
       农家人
       仿写《陋室铭》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习惯成就未来
       我喜欢秋季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红丝和小斑
    我和同学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