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小黑

  小黑是外公家养的纯品种的黑狗。我经常和妈妈回去探望外公外婆,所以我和小黑顺理成章[注: 顺:依顺;理:条理;章:章法。指写文章或做事情顺着条理就能做好。也比喻某种情况自然产生某种结果。]地成了好朋友。  
  小黑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眼睛中间镶嵌着一对蓝宝石。小黑的毛油光发亮,好像丝缎般光滑。小黑真是美丽到了极致。  
  每次回外公家,爸爸的摩托车还没停稳,小黑早就闻声而动冲出了外公的家。它前脚趴在爸爸的车上,尾巴拼命地摇,好像要和我握手。我摸摸小黑的头,它就愉快地放下前脚。等我们下车后,它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奔跑在前面,好像要为我们带路。在外公家,我走到哪,它跟到哪,我和它成了一对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  
  小黑通人性。它知道我们吃饭时会有美味佳肴。我们坐着吃饭,它会在饭桌底下钻来钻去,时不时地用头蹭我的脚,好像在说:“朋友,我们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荔枝红了
       新编《周瑜打黄盖——
       农家人
       仿写《陋室铭》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习惯成就未来
       我喜欢秋季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美丽的灵泉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红丝和小斑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