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乒乓球赛

  今天新星乒乓球馆要举行暑期乒乓球赛,学员们根据水平被分为a、b两个组,每个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我被分在b组,是下午3点半比赛,不过教练允许我们提前去球馆观看a组比赛,欣赏高水平球员的对决。  
  下午3点左右,我就和爸爸来到乒乓球馆,在门口我就听到“乒乒乓乓”的击球声和球员们的喊叫声。a组的选手确实技艺高超,他们你推我档,你削我扣,每个球都要打上好几个来回,许多我们认为根本接不到的球却神奇般地接了回来,令一旁观战的学员们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发出阵阵喝彩声。  
  轮到b组比赛了,我第一个披挂上阵。我的前两个对手是玉婷、健涛,比赛时我不停地向两边击球,大范围地调动他们,让他们忙得团团转,自然轻松地战胜了他们。健涛输给了我后不停地拍打球拍,显得非常生气,师母见了赶紧跑过来给他鼓劲。第三个对手郭浩对我来说就是庞然大物[注: 庞然:高大的样子。指高大笨重的东西。现也用来形容表面上很强大但实际上很虚弱的事物。]了,他本来是a组选手,因为迟到才被教练安排在b组比赛。他接球时总是喜欢削球,而且球打过来又低又平,让我很不习惯,自然我很快就缴械投降了。第四个对手锜婧是我最重视的对手,虽然她的水平比我略高一些,但是我发挥好的话有战胜她的希望。第一局比赛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打到11平后,我出现了两次失误,以11:13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我调整打法,而锜锖在几次攻球出界后越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给奶奶过生日
       我喜欢下五子棋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爱好画画的我
       小兔的梦
       生活中的启示
       陪伴
       记忆中的心花
       隐形眼镜寻找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学会打乒乓球
    家庭乒乓比赛
    我爱打乒乓球
    我爱乒乓球
    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
    我最爱打乒乓球了
    我和乒乓球的故事
    我与乒乓共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