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由一个淘气、可爱的小男孩变成一个帅气的外科医生。二十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啊!我思索着并张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二十年后的世界里。  
  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在美国留学归来,并拿到了医学博士学位,一下飞机,只见家人和单位同事手捧鲜花来迎接我,学成归来的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高兴。  
  回家后的第二天,我就进入紧张的工作中,我身穿白大褂为一个个病人做手术,手术后的病人伤口不会感觉到疼痛,因为那时的医学技术和医疗设备都十分先进,特别是有一种药膏涂在病人的伤口上不仅没有痛的感觉,而且恢复起来也很快。  
  星期一是我的专科门诊,只见一位老奶奶按住一位小男孩的手指,急匆匆地来到我的诊室对我说:“医生求你救救我的孙子吧!他在玩水果刀的时候,不小心在自己手上划了一道口子。”我看了一下伤口,还真深啊 !我先给小男孩清洗伤口,再消毒,并拿出针和线,做好准备后,便给小男孩缝了,小男孩见了说:“叔叔轻点儿行吗?我说:“你不用害怕,现在有一种药膏,只要涂上去就不会痛了。”小男孩似信非信得看着我,我对他笑了笑并说:“你放心好了,叔叔的医术是很高明的,缝伤口不痛的,而且帮你缝得很好看,将来看不出有疤痕的!”小男孩点点头,在我的鼓励下,他一滴眼泪也没掉,我手脚麻利的帮小男孩缝好了伤口,他笑了笑对我说:“叔叔真的不痛,谢谢你叔叔!”我听了高兴地笑了!  
  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病人对我说的一声谢谢,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出色的外科医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垃圾历险记
       地下河
       窗外
       看烟花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猜猜她是谁?
       在姥姥家过暑假
       我家的辣椒
       美丽的番茉莉
       带着友善出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回母校
    十年后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