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果世界的争吵

  “我是水果之王,我是水果之王!”咦,这是干什么,哦,原来水果世界的水果正在竞选水果之王呢。  
  1号奇异果上讲台说:“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及食物纤维,更可分解蛋白质的酵素,有效防止黑斑和雀斑的产生,更可预防感冒、血管老化及消除疲劳等功效”。奇异果傲慢地说。  
  “这有什么,我还含有维生素a、b1、b2、c、e、苹果酸、柠檬酸、葡萄糖、纤维素及多种矿物质等等,可以整肠利尿、消除疲劳,增进食欲及防止肌肤和细胞老化。”2号苹果说。  
  3号木瓜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说:“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酵素、胡萝卜素、柠檬酸、酒石酸等,对美容瘦身、润肺、清痰、消化及便秘有良好的功效。”  
  4号芒果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地说:“哼,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纤维素、矿物素、脂肪及蛋白质等,具有清肠胃、促进排便的功效,也可防止动脉硬化与高血压,对改善肤质也有不错的效果,怎么,还不认输呀?”  
  5号士多啤梨说:“我不认输。”士多啤梨怒气冲天[注: 怒气部上天空。形容愤怒到极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波彼和老巫婆
       小羊救妈妈
       爬南山
       古屋巡游
       畅游在历史的回忆中
       支离破碎的记忆
       你在我心中
       梦里的花开花落
       那年青春有点苦涩
       然静至此——易珞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向世界展翅飞翔
    水果皇后
    吃水果比赛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我做的水果沙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