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妙童年

  童年的美好宛如一首首动听的歌谣;童年的自由犹如一条条无拘无束[注: 拘、束:限制、约束。形容自由自在,没有牵挂。]的小鱼;童年的天真酷似雨后的阳光……  
  去年寒假,我和妈妈来到了海南。尽管正值数九寒冬,但海南却是骄阳似火,酷暑逼人。  
  到达海南的第一个晚上,我一直做着有关大海的梦。当我正梦见自己成为一条鱼儿,在蔚蓝的大海自由遨游的时候,我从梦中醒来。这时天已微亮,大海的涛声断断续续传入我的耳朵。想着妈妈她们计划明天才去海边,我的心一下从云间跌到了谷底。  
  我睁着眼睛,急切地想立刻投入大海的怀抱。这时我看见了妹妹带来的颜料,于是一条“诡计”涌上心头:如果我把妹妹最喜欢的粉红色颜料放进水中,再骗她说这是海水,那我那喜欢粉红色又比牛还倔的妹妹一定会死缠烂打地要妈妈们带她去海边。大人们又舍不得骂她,最后肯定就会妥协了。  
  心动不如行动,我拿起粉红颜料倒入一瓶清水中。摇了摇,大功告成[注: 功:事业;告:宣告。指巨大工程或重要任务宣告完成。]!等妹妹一醒来,我急忙连拖带拽地把她拉进厕所。厕所里我对她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妈妈她们不带我们去海边。”“那关我什么事?”妹妹若无其事[注: 象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春底林野
       the rabbit and the hound野兔和…
       三叶草,不凋零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3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快乐的滑板
       课间活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美妙的生日愿望
    美妙的梦
    美妙的童年
    美妙的“踢踏舞”
    美妙而奇特的雨
    美妙清晨
    美妙的声音
    美妙童年
    美妙的音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