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滑板


快乐的滑板  
  自从我在南京买了一块滑板后,我们小区的人便接二连三[注: 接连不断。]地买滑板。
  每到傍晚,大家就陆续地来到操场上玩它,这天,夜幕刚刚降临,就有好多人在操场上玩起滑板。远远望去,滑板的轮子闪烁着红﹑蓝﹑黄﹑绿四种颜色的光,非常耀眼。
  我的心痒痒的,于是兴冲冲地跑回家,把滑板拿到操场上玩。我先把右脚放在滑板上,再把左脚在地上一点,然后把左脚快速地放在滑板的另一端,“嗖”的一声,滑板就动了起来。双脚有节奏地用力摆动,让滑板滑起来。我越滑越快,和伙伴们玩起了刺激的比赛。心开始随着滑板自由飞翔。突然,我发现好朋友赵佳佳滑得跌跌撞撞的,她刚学不久,随时都会有摔跤的危险!我连忙滑过去,与她手牵手地滑,很快她就找到了平衡感。刘晶晶姐姐连上滑板都不会,只好让她爸爸扶着她滑,但是姐姐学得很认真。
  最后,我看到有一群小娃娃跟在我后面,他们好像也想玩我的滑板,结果我抱了一个站在滑板上,你们一定想知道他是怎么滑的吧?让我来告诉你:我先站在滑板上滑,滑着滑着,滑板有点慢时,我把他一抱,让他也站在滑板上,我和他一起滑。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活动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坚韧的树叶
       感悟收获
       跨越生命的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