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下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下

今天, 我校举行了一次非常隆重的大队活动。

首先是出旗仪式,我们眼睛注视着大队旗一眼也不离开,虽然眼睛注视着国旗,但心却还在交通安全的地方。大队旗飘扬起来,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加强起来。接着是五(二)中队的小交警队员表演了手试操,横着看过去就像一个交警。我相信有这样的小交警就不会有酒后驾车的司机,也不会出车祸。看到小交警在做手试操,我不禁想起冒着烈日顶着寒冷日夜不停的指挥着交通的警察叔叔。时间一分分过去了,下一个表演开始了。下一个表演是小品,讲的是有三个小朋友去看喜羊羊电影,走到红绿灯口,等了一会儿没车经过,这时他们想反正没人于是冲到马路中间,忽然一个摇头晃脑[注: 晃:摇动。脑袋摇来摇去。形容自己感觉很有乐趣或自己认为很不差的样子。]的酒后驾车的叔叔撞了他们。

我觉得这些小朋友首先不应该闯红灯,那个叔叔也不该酒后驾车。接着表演的节目是茶舞,我看到这些演员左跳右跳的演得真好。我想他们平时一定很用功,所以才跳得那么好,其中就有我们班的陈依凡和樊攀,我觉得他们真了不起。接着是朱老师说:“为共产主义,奋斗着。”我们高声地说:“时刻准备着。”最后是队旗再一次升起,我的心里这次想到却是那些被轮胎压死的年轻人。

这一次大队活动使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水果园
       保护植物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渴望孤独
       中学的收获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对爱情的理解
       我明白了爱国的含义
       关于918的作文
       淘气的小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安全伴你我同行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安全第一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交通文明在行动
    文明交通在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