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类的朋友

  人类对书的理解有很多种,有的人认为书是太阳月亮,永远都陪伴在我身边。有的人认为书是灯塔,照亮你前方的路程。也有的人认为书是窗户,大开窗户让你憧憬远方的风景。而我认为书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永远在我身边。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图书馆找数看。我发现我最喜欢的书,连忙拿起来看。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我被里面的事物吸引了,1小时过去了……我还在那里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着。那是忘了一切,忘了妈妈嘱咐我的书。忘了还要去买水,真奇怪!看见喜欢的书竟然不渴了,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妈妈来找我了,她在我面前我竟然一点也没察觉。妈妈嘀咕着,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妈妈很惊讶,差点把架在鼻梁上的眼睛掉下来,后来妈妈叫我,我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离开了。  
  书真是人类的朋友,如果没有了书这个人类的朋友,我们会是多么孤单,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个好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
       我的阅读成长史
       阅读改变了我
       校园风光
       我心中的亚运
       红旗飘飘
       罂粟花
       月下温馨
       我去了未来世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最好的朋友
    带刺的朋友
    一路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最要好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朋友——书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