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之间的作文


同学之间的作文

我们班级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同学之间就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马上就要上美术课了,我提前准备着上课所需要的东西。我翻开书包,发现我的水彩笔不见了,我又自己翻了一遍,还是没有,突然我想起来,早上出门太急忘记放进书包里了,我突然呆若木鸡[注: 呆:傻,发愣的样子。呆得象木头鸡一样。形容因恐惧或惊异而发愣的样子。]。我眉头紧锁,脚步沉重地走进美术屋。心神不定[注: 定:安定。心里烦躁,精神不安。],心想:真后悔啊,为什么早上走的时候就没想起来呢?唉!肯定要被老师……正在我后悔万分的时候,有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王凌云,我又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了。这时王凌云亲切地说:“你是不是忘带了水彩笔?”“是的,不过,一会兴许家里人会给我送过来。”我底气不足地对他说。听了这话,王凌云也宽心了很多。我心想,虽然我们平时总是闹矛盾,但是紧急关头,他依旧是我们好兄弟,总会帮助我。过了很长时间,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波斯猫
       关于枇杷的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给妈妈洗一次脚的体会
       为外婆洗脚
       快乐的暑假生活
       百善孝为先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怪同学’
    和同学赛轮滑
    朋友之间的“仁”
    给安书敏同学写一封信
    我和同学竹子的故事
    同学,谢谢你
    朋友之间的友谊
    給远在英国同学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