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刺猬美发记

              小刺猬美发记  
  最近几天,小刺猥妙妙发现森林王国里的小伙伴们的发型开始变得时髦起来了。你们看:小白兔青青烫了一个“大波浪”;小猴子豆豆把黄头发染成了大红色的头发;就连一向在田里工作的小黄牛青逗,居然剃了一个“洗衣板”,看上去又精神了很多。他忙向伙伴们打听,原来是狐狸春新开了一家“一染美”的美发中心,手艺很是不错,伙伴们头上一个个精美的发型都是在春春那里诞生的。妙妙心动了,想:它们的发型太漂亮了,我也得找个机会去那里做个发型。  
第二天一大早,小刺猬带上自己的“压岁钱”兴奋的走向那家美发厅,它刚进门,春春就满面笑容地招待它,妙妙一边坐下,春春一边问它:“染发还是烫发?”“我都要了!”妙妙毫不犹豫地说。“那你需要什么发型呢?”“现在流行什么发型,就给我来什么发型。”  
 “那么,我就给你做一个数码卷发烫!”说完,春春就忙活起来了。  
半个小时后,妙妙的发型就横空出世了:金黄色的刺,卷得那么自然,那么有创意,妙妙在镜子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一看就喜欢,它一连说了三个“妙”字后,哼着小曲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回家去了。  
  走到一个无人的池塘边,突然一个尖牙利嘴的大灰狼出现在了它的面前。  
  “哈哈,小家伙,我跟踪你很久了,你就当我的早餐吧!”妙妙一听,连忙卷成一个球,向大灰狼滚了过去,刚滚到大灰狼面前,只见大灰狼飞起一脚,狠狠地踢在了小刺猬妙妙的身上,把小刺猬踢进了池塘。嘴上还得意地说:“你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与恶魔(3)
       我的收获
       五子“拼杀”战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欠揍(转载)
       歇一歇
       蛋壳中的我
       我和岚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刺猬的作文
    小刺猬
    小刺猬
    小刺猬学本事
    小刺猬的礼物
    小刺猬读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