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我

   现实多么残酷,理想的世界多么美好!于是现实就与理想的境界自然地画了不等号。  
   现在,我----多么平凡的小女孩,我常常幻想:10年后我是干什么的?15年后的我生活状况怎么样?有一天,我又在想:2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那一年,我已经31岁了,并且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那时,我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注: 喻:明白;晓:知道。家家户户都知道。形容人所共知。]的大作家了,我写的文章,据人们的评论,我知道我的文章已经不逊色了,可能是由于读者的大力支持,我还出了许多部书,看到我的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变成了铅字,看着每天数十个记者来我家采访,看着一束束鲜花被友人和读者送来,我在心中都情不自禁地为自己鼓掌!      
   那时候,我不仅坚持写作,成为了作家,还被任职为清华大学的教授呢!我采取了我曾经学过的一篇课文中怀特森老师的独特教学方法,把"新怀疑主义"带进了课堂,让每一个学生对每一件事有自己的见解,能明辨是非[注: 分清楚是和非、正确和错误。],分清对错。看着一个个莘莘学子在我的教育下,成为了国家的栋梁,我多兴奋啊!于是又一次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杭州乐园
       老爸戒烟
       家乡的秋色
       人与狗
       捉蚊子
       二胡考级
       我的梦色蛋糕屋【第一章】
       哈姆黑豆太郎
       散步随想
       暑假的收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