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球作文400字


仙人球作文400字

在令人回忆的家乡里,在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校园里,在黄沙飞舞的沙漠里,随处都能看到你——仙人球。
  仙人球的外形十分可爱,四季常青。圆形球状的茎上,从顶端到根部均匀地分布着十几条棱角,仿佛地球上的经线一样,每条棱上都长满了一束束钢针似的小刺。这些刺好似仙人球的叶子,有的呈现淡黄色,有的为暗红色。这些许许多多的小刺,在棱茎的表面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网络。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触摸它的茎棱,都是难以接近的。
  春天,仙人球碧绿青翠。它用自己滴翠般的绿,装扮身姿,美化环境。虽然没有参加争芳斗艳的“选美比赛”,但却始终默默地为世人奉献着……
  夏日,气候炎热,是仙人球生长最理想的季节。每逢下雨,雨水便顺着仙人球的水槽流滴下来,一珠连着一珠。一直滴入盆土中。它在雨水的滋润养育中茁壮成长,释放出新鲜空气……
  深秋,瑟瑟的凉风,使许多花草树木的意志动摇,把绿叶和外衣送给了秋风。仙人球却不怕寒风,平分秋色[注: 比喻双方各得一半,不分上下。],仍在那里静静地待着。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闹的菜市场
       写助人为乐的作文
       古筝过级
       美好盐城
       关于迟到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新少林寺观后感
       助人为乐的作文
       五十六朵鲜花
       茶的启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仙人掌
    仙人掌自述作文
    顽强的仙人球
    顽强的仙人掌
    我的仙人球
    我爱的仙人掌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韧性
    仙人球开花了
    神奇的仙人球
    仙人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