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  
  “叮叮!叮叮!”随着清脆悦耳的铃声,一大群同学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涌出了教室。小原哼着小调去上厕所了。但没多久,她气愤地跑回来说:“是哪个缺德的家伙把洗手间的水龙头开得那么大,水都流到外面的地板上了!”  
  “啊?”小红好奇地问,“你是不是看错了啊?”“没有,千真万确[注: 形容情况非常确实。],幸好我及时关掉了,要不然,那些水都不知道流到什么时候呢?”小原十分肯定地说。果然,当小红刚走向厕所,发现水已经在外面现了一大片。“谁这么浪费水资源呢?”小红着急地想。这时,她看见远处的小明在打闹,便拉住他说:“小明,你在洗手进关了水龙头没有啊?”“……。我关了啊。”小明慌慌张张地说。“哦,我再去问一下别人。”小红说完就像一阵风似的冲向教室。  
  望着小红远去的身影,小明连忙拿起拖把,把流出的水拖得干干净净,因为只有他知道水龙头是自己忘关的。当时在上体育课,他不小心把手弄脏了,跑进洗手间后,把水开到最大,哇!水冲在手上真舒服啊!手洗干净了以后,却忘了关水龙头就匆匆忙忙奔向操场,让水流了快一节课。他为这次浪费的水感到很后悔,然后找到小红小声对她说:“对不起,是我忘了关水龙头了。”小红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你呀。”“嘘----小声点儿。”小明紧张地说。小红把他拉到一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典礼
       儿时的梦,你在那【八】
       等火车的滋味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世上没有后悔药
       我会照顾爸爸了
       迷路的车
       腊肠狗欢欢的自述
       (我眼中的新城)巨变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节约用电
    节约用水 我有妙招
    节约能源大行动
    节约,从我做起
    节约就在我们身边
    节约的小故事
    我捡回了节约的美德(材料作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
    节约每一滴水
    节约用水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