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乒乓比赛

               家庭乒乓比赛  
        合肥市乐农小学奥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客人,是一个乡下到城市来的孩子。他是我表姐的表弟,名叫刘欢。我们开始了一场家庭乒乓球比赛,妈妈是裁判。  
  我先和表弟战斗,却没想到他和我不分上下,前六局我们的比分是3:3。最后一局开始了,由我先发球,我瞄准时机,来了一个快速的下旋球,刘欢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我领先一分。接着仍是我发球,刘欢来了一个扣杀,就这样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打到9平了,轮到刘欢发球,我可以看出此时他求胜心切,果然,他一不小心发了一个高球,我趁着这个大好时机,大力猛抽,刘欢来不及接球,失分了,我稳操胜券[注: 稳:有把握;操:掌握;胜券:能够制胜的计谋。指有把握取得胜利。],以11:9击败了刘欢。  
  第二轮,我要和老爸比赛,我以前是他的手下败将,这次也不确定是否能赢他。他让我先发五球,五球都得分了,这下我有点飘飘然。爸爸浅浅地笑道:“当心骄兵必败[注: 骄傲的军队必定打败仗。]啊!”接下来,爸爸找准了我的弱点,发了一个正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生日
       蒲公英的自述
       书本历险记
       儿时的梦,你在那【五】
       我常常想起这句话
       庐山游记
       兔尾上的小龟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看,彩虹!(一)
       儿时的梦,你在那【六】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乒乓球赛
    家庭“政变记”
    学会打乒乓球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我爱打乒乓球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家庭奏鸣曲
    我爱乒乓球
    一场家庭辩论会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