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我 家 来 了 个 推 销 员

  一天晚上,我们全家正在看电视。突然一阵敲门声,爷爷开门一看,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她说是来免费搞家庭保洁的,我们以为她是保洁公司的,爷爷表示欢迎。

  她进屋后,打开一个大大的提箱作文人网 ,从里面取出一个绿色的吸尘器来,就开始擦地。一边擦一边向我们介绍,这是一台德国产的吸尘器,即能吸尘又能拖地,比国产吸尘器性能优越。接下来,她又换上几种不同的吸头开始吸。有的能吸沙发死角、家电上的灰尘,有的能吸墙上的灰尘和蜘蛛网。这时我们才明白,她是推销吸尘器的推销员啊。爷爷说:我家有吸尘器,这些功能全都有,就不能再买了。

  推销员姐姐不急不躁,还是那样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她又安上了一个吸头,开始给我们吸床。不一会儿,她卸下了吸尘布,上面吸了一层白白的粉末状的灰尘。她说,这里不仅有灰尘和人身上脱下来的皮,还有许多螨虫。螨虫能引起很多疾病,比如:哮喘、皮炎和鼻炎等。她一再劝说我们买一台,早买早健康,嘴可甜啦。说的爷爷开始动摇了,爷爷说国产吸尘器还真没有这吸床的功能。

  接下来,推销员姐姐又让我们看优酷网上的《原来如此——螨虫》节目。我们越看越紧张,里面的螨虫好吓人啊,主持人说:“三天不晒被,六百万螨虫陪你睡。”爷爷考虑到奶奶的身体不好,用它来吸床还真不错,就问奶奶买不买?推销员姐姐一看时机已成熟,赶紧做奶奶的工作说:“爷爷都同意买了,奶奶就点头吧,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把奶奶都说笑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三条‘虫’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
       经典诵读伴我成长
       我爱的仙人掌
       我爱我的家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我爱画画
       我学会了凉拌黄瓜
       令我感动的美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我盼来了新手表
    冬天来了(看图作文)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