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有的坎坷

  

这一天,beats dr dre tour,一个男孩子走进了她家向她求爱。蓉只问了一句话:你不知道我有心脏病么?你若是娶了我,不怕断了香火么?   男孩子说: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也想放弃。但是,我觉得我爱的是你。我不想为不可知的将来而放弃我对你的爱。就算没有孩子,我至少还有你。    

那时候,还是文革。爷爷作为归降的国民党军人而被判为历史反革命。爸爸作为黑五类的子女而被迫进行劳动改造。被改造之前,爸爸和妈妈已经相爱了。那一年,爸爸23岁,妈妈20岁。 妈妈的出身是标准的无产阶级产业工人的子女,属于根正苗红的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她和爸爸之间悬殊的成分差异,致使很多好心人来劝妈妈放弃这段感情。    

我们再看到这个朋友的时候,他已经戒烟了。问为什么,他憨笑着说:她能为我的快乐着想,我也不能让自己提前20年离开她呀。    

两户人家门对着门住着,一家是普通的健全人,另一家,男人是个瞎子,女人是个瘫子。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两户人家住着,必然是健全的一家健康快乐,残疾的那一家注定艰难。    

瞎子说:我虽然看不到任何东西,但是有了她在,我也就知道哪里是东南西北啊。    

 

 

 

蓉出嫁了。让别人惊讶的是,结婚一年半后,蓉为他生了一个男孩。当初的谣言不攻自破[注: 无须攻击,自己就会破灭。形容论点站不住脚,经不起反驳或攻击。],beats by dr dre headphones。    

他和他的妻站在这些旧家具旁边,问我们:你们说那件该甩呢?这个樟木箱子是她当时放陪嫁衣裳的;这个双人床是我们一起花了三个月工资买的结婚床;这个橱柜是我们孩子出生第一年买的,现在橱柜里还房子孩子从小到大的衣服......       

这样过了很久,突然有一天,所有的男孩子都放弃了。原因很简单,据一个可靠的人透露,蓉从小就有先天性心脏病,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却永远不能担负起生儿育女的责任。蓉最后也听到了这个传言,solo beats by dre,但是,她没有做任何解释。没有解释,就是默认。男孩子们终于明白蓉不温不火的原因,开始后悔为蓉浪费自己的青春。    

 

男人看球,总离不开香烟。直到球赛结束,才发现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们已经抽了三盒烟。朋友的妻也一直在旁边陪着我们。但是,她竟然什么也没说。只是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打开窗子,让新鲜的空气进来。我们觉得很奇怪。你怎么就不管管他和我们这么抽烟?一个哥们儿问道。    

 

三、宽容      

四、珍惜    

但是,妈妈始终没有点头。她不顾别人的眼光继续安时去探望爸爸。一直到爸爸结束改造生涯和妈妈结婚。爸爸33岁那年,有了我。    

七、勇敢    

 

我们忽然明白了这对让人羡慕的夫妻和睦的原因了在他们心里,都珍惜一些旧日的点滴。因为这些没有抛弃的点滴,让他们在岁月的变幻下,没有被浮华侵蚀,一直保存着最初的纯洁与甜蜜。文

得到一个人的心有多难?执着,是最好的帆。

蓉是大院里最漂亮的一个女孩,走到哪里都是一抹婉约的风景。众多的男孩子拜倒在她的裙下。只是,蓉对所有人的追求都是淡淡的,没有特别反感,也没有特别喜欢。    

一、执着    

因为勇敢,因为坚持,两个普通的男女,创造出现实社会中爱情的奇迹。

 

因为男孩子家很穷,她和他相爱的时候,遭到所有亲戚朋友的一致反对。毕竟,无论从外表到家庭,他们都是那么的不般配。大学毕业分手的时候,他对她说:你等我5年,5年后,我一定回来风风光光的娶你。说完,男孩子转身就南下直奔深圳,投入浩浩荡荡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beats by dre headphones -给我留…
       outlet coach wallets
       coach sandals wedge finalizing
       asics mexico mid trainers
       koss headphones sale what brin…
       我爱家乡的草原
       dr dre monster - deserts
       我爱我的校园
       我的故事作文500字
       党在我中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our school is beautiful
    our beautiful school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dear
    the rabbit and the tortois
    happy and on the day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the three bears三只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