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红十字征文


红十字征文

爱如月亮,虽有阴晴圆缺,但这是温暖的;爱如茉莉,虽平淡无奇[注: 奇:特殊的。指事物或诗文平平常常,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但这是伟大的。爱,有时仅仅是一杯热茶;爱,有时也是无私的奉献……
有一个人,她在我的心中是无比的伟大。她是一个做事有头有尾[注: 有开头,有结尾。指做事能坚持到底。]的人,她是一个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的人,她就是我最爱的人——我的妈妈。
在我小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做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要无私奉献,至今我都没有忘记这句话。有一天中午,妈妈的同事约妈妈去饭店吃饭,到了十二点五十五,妈妈要去看班了,可同事们就是不肯,让妈妈吃好再走。妈妈说:“吃饭可以算是一种娱乐,可不能因为娱乐而耽误了工作!”说完,便拉着我转身离开。这回一个人都没拦着她。几天后,学校开展了一个捐款活动,要求是人人都要献出一点自己的爱,捐给干旱地区和贫困家庭。当我听着老师介绍那些干旱地区和贫困家庭是怎样熬过那苦日子的时候,我脑海中立即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当夏日炎炎的时候,我们倒是可以吃个冰棍解解暑,可那些生活在一个家境贫寒的人,都要忍着炎热和干渴,哪像我们这样幸福的生活着。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妈妈,妈妈听了,觉得这时就应该无私的奉献,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r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家乡的端午节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羡慕自己
       我的六一儿童节畅想
       第一次考级
       难忘的一晚
       倾注
       那一次我读懂了
       平凡人的小事
       生命的味道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心中的红十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