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在那神秘而又广阔无垠的宇宙中,我们人类的“妈妈”———地球正躺在那里,显得那样虚弱、疲惫、污浊不堪,她在啜泣着。“妈妈”在昏昏沉沉中想起了她那美好的往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地球妈妈是多麽的漂亮呀!碧绿繁茂的草地是她的秀发,茂密的森林是她的身躯,蔚蓝的天空是它的外套,碧绿的海水是她的裙子,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我们可以从地球母亲的身上尽情地享受着她甘甜的“乳汁”。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都十分羡慕地球妈妈,夸“妈妈”既漂亮又能干,还有一群懂事的好儿女。这时候,“妈妈”非常高兴,她为自己有这样的好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不知什麽时候,地球妈妈的秀发被高楼大厦占据了,美丽的身躯做成了家具,蓝色的外套变成了“工作服”,漂亮的裙子变成了臭气熏天的“花裙子”。原本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慢慢的黯淡下来了。儿女们渐渐长大,却把“妈妈”抛之于脑后,连看也不看,理也不理,他们毫不留情的任意摧残母亲的身躯。不光这些,他们还自作主张的建造了一些污染极为严重的工厂,让污浊的废水滚滚的流入江河中,使江河阿姨暗自流泪,无法伸冤。中国作文网
无知的人类越来越肆无忌弹的破坏着环境,可怕的一天终于来到了……春天,我国北方地区一再遭受到沙尘暴的袭击,来自西北干旱地区的漫漫黄沙,在狂风的裹挟下,铺天盖地[注: 一下子到处都是。形容来势很猛。]的向城市和乡村扑来,就连首都北京也遭受到了风沙严重的威胁。进入夏季,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又遭受到旱魔的肆虐,由于持续干旱,河水断流,野草枯黄,庄稼旱死。有些旱情十分严重的地方,就连人们的饮水都成了困难。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土壤表面缺少树木和野草等植被的保护,这是人类自食恶果啊!地球妈妈看到现在这番景象真是悲痛欲绝,寸断肝肠。
同学们,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吧!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玩”
       奥运畅想
       我的小辫子还会长出来吗
       结茧
       采蘑菇
       联华超市
       我和书交朋友
       感受地震
       你是我的宝贝
       精彩爵士音乐会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谁能保护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