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烧烤去喽!烧烤去喽!”我们一家人一大早就赶上兰亭烧烤区烧烤。一路上,车里一直洋溢着我们的笑声。  
  到了兰亭烧烤区,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看!表妹又是一副口水滴答的模样。我们挑了一个靠河边的位置。爸爸把烤架,食物等都拿来了,我们可以饱餐一顿了!我觉的香肠最难烤,这不,和你说了这么久,我的香肠的那一面都烤的焦了!正当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忽然,一只“不明飞行物”“掉落”在了哥哥的杯子里,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蜜蜂。啊!它就像是我们女生的“致命弱点”,哥哥似乎明白这一点,还把没死的蜜蜂举起来,吓得我和妹妹到处乱跑。  
  但是,我们很快就忘了刚才的不愉快,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去玩游船去了。我和妹妹选了一只“天鹅号”,哥哥弟弟则登上了“小象号”湖里有只橡皮鸭号,专门添乱,你过去,它挡你的路,你不去,它就要来追你。总之,你弄也弄不掉。“天鹅号”缓缓驶向湖中央。想知道我们在干嘛?我们是在找“小象号”!我满脑的问号。终于,妹妹打破了沉静,她看见了“橡皮鸭号”正在缠着“小象号”!啊!我们不能见死不救[注: 看见人家有急难而不去救援。]!绝对不能!经过我们的一番援救,“小象号”终于摆脱了困境!  
  在平常,我可是很喜欢的哟!瞧!这不又碰上了吗?现在是我和妹妹,弟弟和哥哥的决战!空气里面充满了火药味。一开始,我不懂得怎么驾驶碰碰车,已经被哥哥撞了好几回了!坐在哥哥一旁的弟弟乐开了花。我恼怒成羞,光怒也没有用啊!对了!这不是炮弹碰碰车吗!一定有炮弹!一打开后备箱一看,里边全是炮弹!最后,我们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劳动节
       张开爱的翅膀
       蛇与青蛙的故事(翻译)
       祭奠我的童年
       真正的拥有
       鸢尾花又开
       出口
       成长的文字
       那些记忆
       初二那一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烧烤,不容易!
    烧烤
    雨天,烧烤的乐趣
    烧烤
    野外烧烤1
    野外烧烤2
    烧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