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安全同行


我与安全同行

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能再来。所以我们要倍加爱护自己脆弱的生命,让它安全地走过一生。

那天,妈妈骑车送我去上学,快要到校门口时,我看见了一个小朋友边走路边看书,危险极了,我马上上前制止了他,他友好地说:“谢谢你”,说着就赶紧收起了书,开心地进了校门。此时我真的十分开心。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爱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生命的一部分。现在因为死于交通事故的人太多了,难道他们不死得太冤枉了吗?
过年,我和爸爸回老家,有几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地玩着爆竹,突然有个小朋友点燃了一个小爆竹扔了出去,不偏不倚[注: 倚:偏。不偏向任何一方。表示中立或公正。]正好仍到了草堆的上面,顿时草堆起了火。眼看火越来越大,那几个小朋友却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地走开了,我和爸爸急忙上前把火灭了。太悬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呢!爸爸找到了他们的家长,家长们也好好的批评了他们一顿。
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中时刻注意安全,养成良好习惯,让我们与安全同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人要自信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让我握住你的手
       友谊之花
       我爱家乡的蓝天
       一次有趣的实验400字
       一件尴尬的事
       我的生日作文200字
       参加跳绳比赛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与网络
    安全伴你我同行
    安全记在我心中
    我与消费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安全第一
    我与眼睛的故事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我与虫子的“缘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