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星期四的早上,妈妈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和弟弟去学校,要经过学校的红绿灯了,这时正好是红灯变绿。突然只听“砰”的一声,同向行驶的两辆公交车在我的眼前相撞了,我的心忐忑不安,心就像拉满了弦一刻也不敢吐大气,生怕一张嘴,已提到嗓子眼儿的心就会掉出来。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让我亲眼目睹了。我问了我的一名同学,他告诉我是前面的公交车一下子停住了,后面的一辆公交车因为开得太快来不及刹车,所以才撞上前面车的尾部,幸好只是把车前的外壳撞扁反光镜掉了一下,如果把里面的乘客撞伤的话,就不是一件小事了。由于这两辆车相撞,让后面一排排的车堵在了马路上,学生进到学校的通道都塞住了,马路上充满了叫喊声和汽车的喇叭声。后来我们通过一些空隙才步行来到学校,妈妈告诉我许多学生都绕道而行,汽车一直堵了半个多小时,后来最令人揪心的是来了一辆救护车,虽然老远就笛声长鸣,但是车堵得很厉害,过不去,急得司机大声吼道:“让开!让开!”后面通过交警的指挥才让出了一条狭长的道路,救护车一边鸣叫一边像蚂蚁爬行般慢慢驶去。

  今天早上的一幕真是惊心动魄,让我明白了撞车的危害,因此我想告诫所有的司机叔叔们开车一定要谨慎,牢记安全第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西湖博物馆
       美味沙拉
       我的存钱罐
       关于亲近自然的
       今天我洗碗
       多彩的春节
       不同的我
       此情此景
       感恩无需回报
       在关爱中成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安全伴你我同行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安全第一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与安全同行作文500字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关于安全的作文
    我与安全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