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今天,我在学校跟同学打了一架,放学时有人向我妈妈告了我的状,说我与同学打架了。

回到家妈妈生气地问我:“你在学校打架了?”“你怎么知道?”我歪着头问,“谁告诉你的?”妈妈脸一沉:“谁告诉我不重要,你为什么跟同学打架啊?”我向妈妈解释说:“妈,是王一鸣先踹我肚子我才打的他。”妈妈声音更大了:“他怎么不打别人,偏打你啊?”我无话可说了,只好惭愧地低下了头。

到了下午上课时,老师对我们说:“把你们的作业本放在桌子角上,我来检查!”我拿本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同桌的胳膊,同桌以为我是故意的,不由分说上来就打了我的头,我也生气了,又打了他一下。没想到他竟拿出笔来在我的家庭作业本上画了一个大王八。他的速度太快了,当时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等我回过神来,正准备用我的“裂地拳”回敬他的时候,老师已经走了过来,老师看到我的作业本上有一个王八,瞪大了眼睛问我:“你本上的王八是怎么回事?下午重写!”“不是我……”“行了,不用解释了!”老师生气地走了。

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唉!我的难过有谁知道?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园
       父亲
       当我遇见鬼的时候
       不该丢弃的友谊
       发现日落的美
       下辈子还做您的孙子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4
       祖国,我的母亲
       水的启迪
       伤痛不过百日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