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家的小狗

我的老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来福”,它有一个突突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和一张花瓣形的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闪烁着黑亮的光芒。  
“来福”很懒,经常等我懒觉睡醒,它还在呼呼大睡。他也十分贪吃,上次我丢下一个火腿肠的包装纸和一小段火腿肠,“来福”立马“眼疾手快”地冲上前,把火腿肠啃了个精光,还把包装纸舔了一遍,生怕上面还留有“美味”,在一旁的我忍不住“哧哧”地笑出声来,你说它贪吃不贪吃?  
有一次我在睡懒觉时(大概七点多),“来福”突然狂吠起来,我睡眼朦胧地走向“来福”的“房子”,发现“来福”并不在那里,咦?它到底到哪里去了呢? 这时我发现后门开着,我立刻冲出门,看到“来福”正护着一包火腿肠,对面有一只比他更高大强壮的狗,从“来福”的眼神中来看,它是那么的无助,仿佛在说:“主人,快帮帮我。”我顿时明白了, 原来是“来福”在与另一只狗抢火腿肠,这可怎么办? 我用石头砸它的话,它可是要来咬我的。我冥思苦想,突然想起书上讲到过的一个内容:遇到狗来追你,你只要弯腰蹲下,捡起石子,但不要扔,狗会以为你要砸它,它便会逃走。现在不就和那种情况类似吗? 于是我照做了,果然,那只狗逃之夭夭了。“来福”胜利了,笑了, 我也会心地笑了。  
这件事过后,我与“来福”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了, 不住在老家的时候,我时时刻刻都想着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参加记者活动
       我班的“三神”
       大明湖新景区
       我给爷爷画像
       小金猪储蓄罐
       除夕包饺子
       读书小故事
       过年——记2010年春节
       介绍自己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