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冰雪欢乐谷

每逢冬天,下过雪后,我的家乡哈尔滨都是一片银装素裹,犹如一片纯白的童话世界。而哈尔滨正因为有了冰雪,所以冰灯、雪雕也是闻名遐迩的,各种各样的冰雪活动让人们与冰雪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今天,我便在家乡哈尔滨的冰雪欢乐谷里面玩了个痛快。  
  一进冰雪欢乐谷的大门,放眼望去整个欢乐谷就像一座冰雪大城堡。我们首先进入了诸葛亮的“八卦阵”,“八卦阵”犹如迷宫一般,让我头昏脑胀,找不到出口,我在里面做了一些标记,但是走了半天,又回到了刚才做标记的地方,最后爸爸仗着个高,趴在冰墙上帮助我找到了出口,看来我国古代人的智慧真是不可小视啊!出了“八卦阵”前面是“红火树”,树上挂着彩灯,白雪覆盖在上面,彩灯一闪一闪的,白雪好像灯罩一样,树上的颜色交相辉映,看着很喜庆、很吉利,真是火树银花啊!再往前,便是“名人之地”了,这里的冰雕雕刻的都是世界名人,有哥白尼、有伽利略、还有爱迪生……,名人都雕刻的栩栩如生,我想:这是怎么雕刻上去的呢?仔细观察了一番,我看出了一些端倪,原来冰雕上面夹杂着一层纸,纸上依稀看得出名人的轮廓,应该是先画到纸上面,然后再贴到冰块上,最后按照纸上的轮廓雕刻出来的。“名人之地”旁边坐落着一尊弥勒大佛,大佛长3米高8米左右,金黄色的灯光打在弥勒大佛身上,弥勒大佛笑呵呵的看着大家,有种神圣、吉祥、和睦、乐观的感觉。再往前面走,就是著名的冰雪“大滑梯”了,滑梯有100多米长,从滑梯上滑下来的人都脸色苍白。我也走到上面,想体验一下这个刺激的滑梯,坐在滑梯的顶端,看着下面缩小许多的景观,我心惊胆战的松开冰橇的刹车,脚一用力,嗖的一下滑了下去,由于紧张我一直闭着眼睛。我想我是男子汉,我要勇敢,于是我睁开眼睛,看见两侧的景观风驰电掣般的掠过,真的是很刺激,我一鼓作气滑到了下面。下了“大滑梯”后,我松了一口气,我不仅领略了大滑梯的惊险刺激也树立了自己男子汉的信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私奉献的新老师
       擦鞋的阿姨(转载)
       助人是快乐之本
       仙人球
       老鼠开会
       “龙床水库”游记
       难道就这么脆弱?
       那一段时间
       花样年华,逆行青春
       从此,我不再低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冰雪世界
    冰雪王国
    冰雪之城(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