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大家还记得上次,我介绍的三大女“名人”吧,这次我介绍的是三大男“名人”。  
  名人一:“朗子”  
   呵呵,听了这个名字你可不要奇怪,这可是我们全班,不,是全校公认的朗诵天才,简称“朗子”,这个简称可不是徒有虚名,他曾代表我校去市里参加朗诵比赛,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一等奖。记得有一次,学校发来通知,让“朗子”去省里参加朗诵比赛,自从接到了这个通知,他白天练,黑天也练,有时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在朗读比赛上获得了第一名。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陈帅冉。  
  名人二:“歌子”  
  有必要说一下,看到这个简称可不要以为我打错了,他是“歌子”,但不是这个鸽子。之所以称他是“歌子”是因为他唱歌特别特别好,曾在市里,校园里获得一等奖。记得有一次,省里要在我们班抽出一位唱歌高手,他听了之后急忙回家练习,不管什么时间他都在练习,终于,他被抽中了,去市里参加歌唱比赛并获得了冠军。赛后,省里领导问他:“为什么这么艰苦练习,你就不怕抽中的不是你,是别人,你这些努力不就白费了吗?”没想到他的回答令全场认震撼:“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他的名字叫洛翔。  
  名人三:“花子”  
  还是那句话他就叫“花子”,不是花籽,之所以叫他“花子”是因为他忒花心了,(不是像古代人那样有了新的…。.,就不要旧的…。)为什么说他花心呢,那是因为……举个例子来说吧:有一次,我带十元钱上学,由于走的急钱就随手放进斜衣兜里了(衣兜是拉开的,十元钱是崭新的),“花子”看见了就对我说:“xxx(由于某总原因我的名字不能泄露,但在以后的文章里会出现。”,你衣服上面的斜衣兜里有一张崭新的十元人民币。”“啊,是吗?”我装不知道的说。但我知道被他缠上就完了,嘿,没有办法,请他呗。谁知道他得寸进尺,请了还要,我不给,他变着法的要。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徘徊 1
       那温馨的感谢
       小鸟历险记
       请到花样年华来
       金黄色的小院
       记一次辩论会
       踢毽子
       龙抬头
       我们不该捉蜻蜓
       新年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