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童年,像个万花筒,五彩斑斓,丰富多彩。在我的记忆海洋中,有许多难忘的事使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下面,我就把其中一件事情给你们娓娓道来;
  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是个稚童。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差了,留下我和爸爸两人在家。中千,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爸爸露出一脸坏笑,说;“佳佳,你的刘海长长了,会影响视力的,让我来帮你剪一剪吧!好吗/”
    我有些怀疑地说;“你会剪吗/”爸爸充满自信地说;“别小瞧你老爸,我可是世界一流的理发师。”说完,就拿着剪刀帮我剪起来。
    不一会,爸爸说;“好了,”我睁开眼,对着镜子欣赏了一下爸爸“世界一流”的理发水平,哇哇犬哭起来,原来,爸爸把我的头发剪得像狗啃一样,难看极了。我哭着“坏爸爸”闹来闹去。无奈之下,爸爸只好陪我买了一顶帽子遮住头,又哄我去公园玩。在公园里,我跌倒了,爸爸急忙跑过来扶我,结果他自已也跌倒了。我看着跌倒的爸爸,心疼地问:“疼吗?”爸爸着说:“我一点也不疼。”但我知道,爸爸一定很疼。传说中,每个孩子身边都有一对天使陪伴,那就是爸爸妈妈。我知道爸爸一定就是那个天使变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小的回忆
       我一个人在家的晚上
       期末复习计划
       今天,我真快乐
       妈妈说我真机灵
       又见樱花烂漫时
       我想变成龙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我的好伙伴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我知道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妈妈,您知道吗?
    要敢于说“不知道”
    父亲,您知道吗?
    老师给予我知识
    我知道花生是怎样长出来的
    苦的滋味有多苦,我知道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