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超市的饮品柜里住着一对农夫果园姐妹。姐姐叫果乐,妹妹叫果娇。白天姐妹两个亭亭玉立地迎接着五湖四海的顾客。夜里姐妹两个叽叽喳喳的述说着自己的心事,描绘着未来的蓝图。
有一天,妹妹被一位仪表堂堂的男人买走了,妹妹高兴的说:“姐姐我可以到富人家里去见识了,但我们姐妹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相见”说着掉下了一行热泪。果娇真是开了眼界,新主人家里富丽堂皇,主人把他放在了酒柜上。果娇看到了许多新伙伴,大多是在超市里见也没见过的朋友。她在等待着主人使用她,第一天,主人没理她,第二天也没看她一眼,一直过了好多天。主人终于来拿她了,果娇想:“主人一定会夸赞我色、香、味具全的”。哪料到主人用她洗手和洗脚了,弄得果娇好失望呀!又过了一段日子,新年到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果娇忘了以前的一切不愉快。可谁会料到更悲惨的事在等待着她。大年初一,主人的儿子把鞭炮放进她的身体里,点燃鞭炮,她的身体越来越疯狂了,嘴巴直冒烟,最后砰的一声巨响,果娇失去了知觉。等她醒来时,发现自己浑身血肉模糊。她还没来得及关注自己的身体,又有一阵巨痛袭来,原来她的全身在燃烧。她使劲喊着救命,可是没人理睬她。就这样果娇从地球上消失了。
姐姐果乐呢?现在还不知道妹妹的悲惨遭遇。她还在默默的为妹妹祝福呢!这时一位农民模样的人把她买走了,小心的把她装进了手提袋里。这个袋子有点脏,果乐真不喜欢这样跟主人走。来到主人家里,果乐看主人家里的陈设很简单。她被主人摆到了餐桌上,听着主人一家的对话。原来是主人的儿子考上了大学,今天是为小主人饯行,主人才破例买了她。就这样她周转于每个人的手中,滴于每个杯中,大家都是那么小心翼翼。主人全家都在细品着她赞美着她,听着人们的夸奖,果娇心理别提多高兴了。会餐结束后,她还被剩下了三分之一。原来是主人和小主人都舍不得喝,特意留给老奶奶喝。奶奶一定要给孙子喝,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佩服她—姐姐
       今天我当家
       老猫失业
       梦想成真
       妈妈女儿永远爱你
       自然保护神空调真神奇
       神奇的礼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
       记一次义卖活动
       最开心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运动是快乐和幸福的使者
    奇丽草和果冻娃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我的快乐和烦恼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成长的快乐和烦恼
    电脑带给我的快乐和悲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