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南京的锅贴


南京的锅贴
南京的锅贴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美味。
南京锅贴看相好。刚出锅的锅贴油光光的,有金黄色的外皮。透过外皮,隐约能看见里面棕色的牛肉泥。闻一闻,浓香无比。你一定会垂涎三尺的。
南京锅贴在全国都有,算不上什么珍贵的东西。南京锅贴做法很简单。先把上好的牛肉剁成泥,加上十余种涂料拌匀,然后用薄薄的面坯包起来,加入蒜泥等调料,放入锅中小火慢慢地煎。俗话说的好“慢工出细活”。约半小时左右,当把锅盖打开的一刹那,一股香气扑鼻而来,这时恐怕你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吧!
当锅贴刚刚出锅时,这时候,你用筷子夹上只,再小心地咬上一小口,里面的肉汁顿时溢满了唇齿这间,那外皮香脆的口感,让你忍不住再咬上一大口,顿时,鲜嫩的牛肉在你的嘴里翻腾起来,那个感觉,也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记得有一次吃锅贴,锅贴刚一端上来,我就迫不急待地拿起一个锅贴,咬上一大口。“哇,好烫,好烫!”也不知道我刚才怎么拿的,刚咬了一大口,就把我的舌头烫麻了。从此以后,只要再吃锅贴,我虽然还是那么馋,但再不敢着急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流口水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品尝一番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得真高兴500字
       梦里的故事
       美丽彩虹只是我的证明
       游花花大世界
       我平凡的爸爸
       亚运就在我们的身边
       你理解吗
       母爱没有界限
       我的小天地
       读书伴我成长演讲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南京海底世界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去北京的旅途中
    去南京夏令营
    我心目中的南京新外滩
    第一次到北京的时刻
    东方瑰宝—南京云锦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五一”走走南京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