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储蓄猪伴随我长大


我七八岁那年,因为家里有些硬币没地方放,而且我的压岁钱往往都是妈妈帮我拿着,有些不方便,于是妈妈就想到了为我买一个儿童小银行——“储钱罐”。
我的这个储钱罐外形是个小胖猪,它满身花纹,头上还带着两个美丽的蝴蝶结,看起来富丽堂皇。可我往储钱罐里扔钱的次数比较少,因为爸妈都不给我零花钱,同时我也没有养成要零钱的习惯。但为了不让我的“猪”饿着,我就每天都往里投点“钱”,投的钱都是我家电脑包装用的纸壳卖的钱,偶尔也有妈妈买菜剩的零钱,于是我就赶紧投进去,那样子好像有点像讨好这头小肥猪。可庆的是去年我被评上三好学生,姥姥来我家时奖励我100元钱,这样我才攒到了150元。我慷慨的把钱存到了银行,还设了个密码,准备一直存下去,为将来上大学做准备。正是由于有了这个储蓄猪,我才第一次有了属于自己的存折,所以我特别感谢这个好朋友。
这头储蓄猪憨态可掬,天天在我的卧室与我相伴,它能让我养成勤俭的习惯,健康快乐地成长。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节游园活动
       饭桌上的故事
       烛光赞
       第一次洗衣
       游天堂
       第一次滑冰
       积极进取的人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游均安生态乐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猪储蓄罐
    小金猪储蓄罐
    储蓄罐空了
    小虎储蓄罐
    小猪储蓄罐
    储蓄罐空了
    小猪储蓄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