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心态是最大的本钱

一位哲人说:'你的心态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一位伟人说:“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一位艺术家说:“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环境,但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  
    佛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狄更斯说: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 爱默生说:一个朝着自己目标永远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 …。.  
     这些话虽然简单便却经典、精辟,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生活现实,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做生意,你投入的本钱越大,将来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多。  
     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告诉我们,积极的心态能帮助我们获取健康、幸福和财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的自述
       有趣的浮山
       小猫小美
       梦仙子(三)
       我最喜欢的一个汉字
       隐形的画笔
       秋游
       落殇
       每当凝望天空的时候
       谁改变了我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
    谁是最棒的国王
    心态造就成功
    root,如果是最后一次……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我是最后一滴水
    读《贫穷是最好的“大学”》
    他是最可爱的人
    回忆永远是最美好的东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