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大家应该都看过街头卖艺的人,有些人是为了路人给他钱来糊口,但有些人却不单单为了钱,是为了享受。

八月二十日,我们参观完电影《音乐之声》中部分片段的拍摄地点-------米拉贝尔花园。走出花园,来到街上,我发现一位男子在拉着一台黑色手风琴。他一头金发,穿着蓝色上衣,坐在一把椅子上深情地拉着手风琴,身前有一个装钱的手风琴盒。我,老师和许多同学都凑上前来欣赏,他拉得更激动了,身体不停地摇动着,他那轻盈的手指弹着琴键,传出优美而动听的旋律,他的琴艺多好啊!那是因为他陶醉了,真的陶醉了!这乐曲使我也陶醉了,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曲调犹如天籁,我也不停地用脚打着节拍。但有一件事我起初并不明白,一位同学投了几欧元给他,他没有笑,甚至他看着一位妇女把一张10 欧元的纸币放入盒中,也没有笑。但当他把一首曲子演奏完,想起了热烈的掌声时,他笑了,笑得那么灿烂!

现在我知道了。钱并不是他非常在意的事,他是在享受着 自己奏出的乐曲,所以他才会在奏完乐曲时笑得如此灿烂。享受是一种快乐,享受自己更是一种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野仙踪读后感400字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乒乓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世博会作文
       关于动力的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
       日照之行
       成长的故事
       在月光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享受体育节
    享受夜之乐
    享受春天
    享受不到的依赖
    享受读书
    能享受世界的感觉真好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享受“竹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