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跳长绳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高兴地来到操场,因为今天大课间我们玩儿跳长绳。
我们来到操场上老师把我们分成二个小组,又选出了刘晨晨和高爽摇长绳,其他的同学排队跳绳,接着,我们就开始站好自己的位置。绳子开始摇了起来,前几名同学都跳得都很顺利,快轮到我了,我心里七上八下,看着一个个同学像一只只小鹿一样跳了过去,我要是跳不过去怎么办?但我想了想,还是跳吧,要不然同学们肯定会笑话我的。接着,我学着其他同学的样子,先数三下,然后再跳。“一、二、三!”我跑到了绳子中间,双腿抬起一跳。唉,没跳过去,脚被绳子绊住了,只好等下一轮了。这一轮儿,我仔细地看着别的同学跳绳的样子,看到长绳刚刚离开地面立即跳了进去,这时,长绳从我的头顶绕到脚下,我随之一跳“太棒了,我跳过去了!”我高兴地喊了起来。我们又跳了几轮,后来几次我都跳了过去,我太高兴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教室里上课去了。跳长绳多么有趣呀!我非常喜欢跳长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新新
       我们的刘老师走了
       我和“丁丁”
       会说话的小狗
       四季的美
       骄傲的小天使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身残志坚的摄影师
       疯狂嘉年华
       明年春天还回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跳长绳比赛的感想
    跳长绳的启示
    跳长绳比赛
    难忘的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