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玫瑰\樱花树

    清晨的眼泪,   滴落在玫瑰。   千年一日的厮守,   挥挥而去已不停留。   美丽的谎言已变成现实,   永不变,   樱花树下的相遇。   枯萎的玫瑰花瓣,   掌握谁的手中?   我愿一生守候。           生死未分,   你我已情割。   千百年不变,   樱花树下美丽的故事。   那片玫瑰,   与樱花相遇,   凄凉,   美丽,   一切放任不管,   只求重来。       一切已变成事实,   我们都没行动。   玫瑰再次落下,   我愿这一生都变成,   烧掉的,   毁掉的,   碎纸片。   落下樱花树…       一千年,   一天,   在你我眼中只不过是一时的距离。   我们正站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我离去,   你追我。   你离去,   我追你。   这一切的一切,   只不过是,   老天的捉弄。   谁也得不到幸福,   我请求苍天,   把我当成一次性筷子来折磨。   这一生,   或一时 。   我都希望能够见到你…       千百年前的风樱,   不过创就他空灵的目  
光。  
寂寂后垂吊,   落寞着耻笑。  
重复着杀掉身边的人然后活下去。  
这些也只是他在岁月一词的国王无意的轻叹。   没有恨意,   没有奢求,   懂得珍惜后他便满足,   以死一笑抿忧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a lovely girl
       【中篇文帖】2409病房章四(下)
       我慈祥的语文老师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我和小狗
       课本剧
       忍耐
       廉耻
       我叫篮球
       我当“和事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玫瑰度假村
    遗人玫瑰,手有余香
    玫瑰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玫瑰花
    玫瑰花你真棒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做玫瑰花
    最幸福的玫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