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要飞的熊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熊,他每天除了吃香甜的蜜糖就是躺在树洞里做他的白日梦……

一天中午,小熊饿极了,他就爬到家附近的大树上掏了一罐子蜜糖。回家时,几只鸟儿从他头顶飞过 发出悦耳的歌声。小熊抬头一看,鸟儿无有无虑的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他羡慕极了。小熊也想像鸟儿一样飞上蓝天。小熊风一样的跑到白天鹅姐姐家,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说:“天鹅姐姐,求你教我飞行好么?”白天鹅伸长了脖子,说:“小熊,你没有翅膀是不能像我一样飞的呀!” 小熊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天鹅家。路上遇见了小猴子,小猴儿知道小熊是为了这事不开心,就答应一定帮小熊做一对翅膀出来,小熊高兴极了。小猴儿折了些树枝回到家里研究起了“翅膀”。        过了好一会儿,猴子才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对用树枝做成的翅膀,小熊乐坏了,他立刻按照小猴儿的指示穿好了翅膀,小猴让他站在一个小山坡上,使劲往上窜,并且用力的扑翅膀,可是小熊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熊在地上躺着,他努力地想:“为什么自己回飞不起来呢?”可才想一半儿,就被猴子打断了,原来小猴儿还有第二套方案,小猴儿做了一个跷跷板,他让小熊走上跷跷板的一端,又请大象伯伯上了另一端,大象伯伯使劲一蹦,小熊就被弹到了天上,小熊抓住了一片云朵,费劲地爬了上去,小熊终于飞到了天上……       傍晚,太阳染红了云朵,小熊挥动着双手,在喊救命。现在小熊唯一想做的就是从天空中下来,因为云距太阳那么近,小熊快被晒晕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
       我的想法
       不同的爱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四季的声音
       同学间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长的…
       天使的微笑
       盲人抓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会飞的汽车
    会飞的书包
    腾飞的东方之龙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在腾飞的中国
    腾飞的中国
    给我一对翅膀,我要飞翔
    想要一片净土
    飘飞的夏天
    妈妈想要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