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新同学

去年,我是四(5)班的学生,今年,我已经成了五(5)班的啦。所以我感到特别激动人心,是啊,开学第一天,谁不高兴呢?

  我刚找到自己原来坐的位置,死党梅雪儿便跑了过来:“咪咪,听说了吗?这学期咱们班要转来一位新同学,好像叫什么&hllip;&hllip;蓝爱玲,对,就是蓝爱玲!”“什么蓝爱玲?我怎么不知道?”我疑惑的问。“嗨,她还没来到,你怎么会知道呢?我是听周竞龙说的。”梅雪儿说。  

  已经八点钟了,王老师怎么还没有来到?我正这样想着。忽然,“吱呀”一声,门开了,只见王老师领着一个看起来只有十岁的小女孩,她应该就是梅雪儿说的蓝爱玲吧。  

  王老师清了清嗓子,说道:“这位是从智慧小学转到我们快乐学校五(5)班来的女孩蓝爱玲,她在她以前所在的学校里成绩优秀,是年级里的第二名。”说到这里,同学们都向那个叫蓝爱玲的女孩子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请蓝爱玲同学上来自我介绍一下。”王老师说。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说:“我叫蓝爱玲,其实,我没有刚才这位老师说得这么好。同学们也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其实,你们只要努力,也会成为年级里最优秀的学生的。”  

  她刚说完,教室里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月夜
       她真让我感动
       国庆见闻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江南雨韵
       放弃是一种境界
       夕阳是如此美丽
       随想·凝眸流年
       拖堂之计
       桃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我的新年愿望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