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有一天,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我的大喊一声:“听!那清脆的的鸟叫声,那叮咚、叮咚的流水声,真是太美了!小主人没了我,一定会大哭的。”
“什么什么?什么叮咚叮咚的,我只闻到了花朵、绿草、小溪的清香,有什么叮咚叮咚的声音呀,真烦人。我还知道,我是小主人最喜欢的,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吸不到氧气,会死的。”鼻子在嘴上面嚷嚷着。
嘴一边用红色的花粉抹着自己的身子,一边娇气地说:“你们别争了,我才是小主人最喜欢的呢!没有我,小主人说不了话,吃不了东西。一会饿死,二不会说话会憋死。所以小主人认为我是最好的。”说完又用红红的嘴巴吧哒吧哒地吃起了甜葡萄。
眼睛在一旁歪歪嘴说“要说你们的素质就是差呢!争什么争,你们看不见小主人最喜欢的人就在这儿吗?”鼻子和嘴巴都向上看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你?能为主人干点什么?”眼睛说:“你们不知道吗?小主人如果没有了我,就不能学习了,不能学习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就……对了,就会被社会淘汰!”
眼睛、鼻子、耳朵、嘴经过一番辨论,最后都认为自己的想法太偏激了,别人才是对的。于是就换了位:嘴跳到了眼睛的位置,鼻子跳到了嘴的位置,耳朵跳到了鼻子的位置,眼睛跳到了耳朵的位置。这下可乱了。


别人都说:“哈,是个小怪物!”我苦恼极了。最后它们都跳回了原来的位置,我又开心地笑了,我说了声:“做一件事,没有你们谁都不行。”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领巾的自述
       可爱的小兔子
       发生在转弯角上的事
       买药
       一个难忘的教训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画嘴巴游戏
    没嘴巴的小狗
    鼻子、眼睛、耳朵、嘴
    鼻子飞进嘴巴里
    给“大嘴巴”书包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