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红领巾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条82岁的红领巾,我的主人是小明明。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一年,大家一定会想:那怎么可能是82岁?简直在说瞎话!
其实是这样的:因小明明不爱护我,把我当毛巾擦鼻涕,所以我的皮肤变得很粗糙、黝黑;因为我很难看,所以别人以为我是位老人;因为他用我清洗桌子,所以让我的脸上又增添了共82条皱纹;因为有了82条皱纹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别人觉得我已经82岁了,所以都称呼我为:80岁大爷。
我浑身都是臭味,没有一个人喜欢我,愿意和我在一起。每当想到这儿,我就伤心的想哭,“呜——呜——”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有一次,他用我来和另一个同学玩绑腿跑,他把我绑在了腿上,可是他们俩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扯了个大窟窿。小明明的朋友说;“快把它补一补啊!”可他满不在乎:“这怕什么,过几天也不晚。”但这事如雁过无痕,一会儿,小明明就把它给忘了。然而,这个口越来越大,最后,我被分成了两半再也不能用了,于是他把我仍掉了。终于柳暗花明又一村,我遇到了好心人。他们是一家贫穷人家,这个小孩叫刚刚,他看到我,就捡了起来。从此,我又过的幸福了,天天穿着一身干净的、漂亮的、红色的衣服。
我的话讲完了,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和小明明一样?这样可不好,一定要把它改正,不然我又要哭了。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兔子
       发生在转弯角上的事
       买药
       一个难忘的教训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美丽的庐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面鲜艳的红领巾
    洗红领巾
    红领巾伴我成长
    让红领巾飘扬在胸前
    我心爱的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我学会了洗红领巾
    第一次洗红领巾
    我爱红领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