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话迷老妈

  电话迷老妈
  黄宇潭
  我的妈妈是个电话迷,整天拿着个电话打个不停,每天要打数时,我想:她累不累呀?放假了,妈妈的电话又多了无数倍,清晨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正在暖暖的被窝中,妈妈过来了,问:“儿子,今天要去肖老师家,可要快点起床了,要不然就要迟到了,早饭我没弄了啊!你自己去外面去吃。你怎么去呀?”正在昏昏欲睡的我,不紧不慢的答:“我自己去买早餐,我有钱坐3路车去。”唉!终于摆脱唠叨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的起床去上班了,我还在被窝中睡觉,过了一会儿,手机铃铃的响了,我慢吞吞的拿出手机:“喂!”妈妈说:“你在干嘛?怎么还不起床?上午一定要写一篇作文哪!早餐吃什么呀?”我有些不耐烦了,“睡觉,我会写作文的,早餐吃包子。”妈妈又说:“那你快点起床,下午和姐姐去玩啊!哇,好多问题啊!根本答不过来。
  我妈妈就是这样,拿着电话打个不停,不过我知道,妈妈在关心我,所以才不停地唠叨,我们要有耐心,会忍,只有会忍,才会把事情做得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音乐迷老爸作文300字
    乒乓球迷老爸作文600字
    电话机里的爱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电话里的爱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电话走进我们的生活
    爱打电话的妈妈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电话铃响起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