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上周我们进行了我们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我的成绩非常不理想,语文考了96分,英语考了96分,数学只考了91分。为此我做出了深刻的反思。
  我的语文考96分是因为我没有把阅读题的中心句画错了。另外的一分是因为我把疲惫的疲写错了。最后的两分,是因为我的马虎造成的,我没有认真读题,把文中本来就用波浪线画出来的句子,自以为是的改成了我画出来的错误的中心句所以丢掉了两分。
  我的英语考的也很不好,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就把选择题里的一个图片和一个根本不沾边的句子连在了一起,扣掉了宝贵的两分。另外的两分是因为我在厅里部分的填序号的题里把同一个序号填了两遍,有扣掉两分。
  最令我失望的是我的数学成绩,我考的非常不好。我非常后悔,我当为什么不多把我的试卷检查几遍,那样我就不会把解决问题的第四小题的题读一半了,而且那一道题也非常贵一下就扣了4分,还有一处扣得分也很冤作文人网 ,我居然能把一个钝角三角形看成一个锐角三角形。
  着一次考试我考的非常不理想,我以后还要努力,争取下一次考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期末考试反思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期末检讨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考试大作战
    考试后的反思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