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新的家庭成员

  
  我们家里有好多成员,但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
  这是一只小狗,身上带有短短的棕色的毛,眯着一双黑黑凉凉的眼睛,尾巴还不停地摇摆着。
  我觉得这只狗样子笨笨的,于是就给它取名为笨笨。笨笨胆子很小,只要你稍微跺跺脚,它就会被吓得魂飞魄散作文 ,慌忙跑到篮子里。
  笨笨一开始非常听话,声音非常小,不断发出吱吱的声音。后来,笨笨熟悉了我们家,潜伏在狗体内的本性就开始被一点一点地激发了,笨笨叫起来不再像以前那样温和,现在笨笨生气起来的声音就像天打五雷轰一样,一天到晚吵吵嚷嚷,让人不得安宁。
  更烦人的是它除了吃,就是睡,再就是拉。吃得多了,每天都要给它清理粪便,吃得少了吧,在家里又汪汪汪地叫,听着让人受不了,更可怕的是妈妈整天到晚絮叨个不停:“好吵啊,快把这两只狗弄走吧,我受不了啦!”,“快把这两只狗弄走!”,整天到晚说个不听,比狗叫声还烦人。
  笨笨吃的东西很多,米饭,馒头,月饼,地瓜,肉骨头它都吃,不过再过几天笨笨就要在姥姥家安家了,我真舍不得它走,要是能让笨笨留下来就好了。
  


对本文:新的家庭成员 点评
  
  由于我们和笨笨相处时间长了,不愿意离开它,于是我家又多了一名成员,我给它取名叫憨憨,因为这只狗非常憨厚,也有点儿笨,所以我给它取名叫憨憨。
  这只狗胖胖的,身上一块儿黑,一块儿白的,长得好像国宝大熊猫。憨憨是一只公狗,笨笨是一只母狗,它们一公一母,整天汪汪汪个不停,于是我在心里暗暗给它们取了一个绰号:“神汪侠侣”。
  一棕一白,这颜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新的篮球服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可爱的家乡作文
    有趣的家庭消防演练作文500字
    我的班级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杭州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