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得益乳业

  
  冬令营的第二天,我一大早就去了全纳教育,焦急地等待着其他的小记者们。小记者们都到齐了,我们就上了三楼,全纳的龚老师带我们朗诵了《世界因我而美丽》还教了我们《朱子治家格言》后,我们带上小记者本,准备去参观得益乳业。
  坐上大巴车,一会儿就到了得益乳业工厂。我看见了我们常喝的奶,比如优麦、天天得益、大袋酸牛奶……我知道了哪些奶适合老年人,哪一些奶适合儿童。阿姨还告诉了我们明年将要推出的新产品:优果。我也很期待。在得益乳业工厂,我们还看到了酸奶的制作、包装、装箱等顺序。
  参观完后,我们在工厂门口和了影,坐上大巴就回去吃饭了。吃完饭,老师带我们回全纳看了一会儿电影,就准备去安妮花阅读馆听课。老师教会了我们几个英语单词,跟我们玩儿了一个找老鼠的游戏,还让我们制作了一个小玩意儿。我们每人都带了一枚硬币,把它粘到小老鼠的身上作文人网 ,用胶带缠起来,再把绳子应胶带粘住,把小老鼠用胶带封住,再把线头穿过钟楼,再穿过一个小圆孔,系好一个扣,就完成了。
  这次的安妮花讲座就结束了,我们都很期待周三的哈梦王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郑州科技馆参观游记作文
    参观迎春花展作文500字
    参观低碳科技馆作文400字
    秦兵马俑参观记
    参观银川舰作文200字
    参观海洋馆作文250字
    参观水族馆作文250字
    去植物园参观作文
    参观可口可乐工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