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红包拿来

  
  每个人最希望最盼望过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春节,小孩子们最希望春节是因为可以有新衣服穿,有好吃的,又有压岁钱,还可以放鞭炮,学习了一年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大人其实和小孩一样都希望过春节,因为,他们干活辛苦了整整一年,终于也该轻松地休息一下了。
  过春节就往往少不了一些习俗:走亲戚了收发压岁钱了,其实这往往也不是一件什么坏事,反而使一些工作在外一年里也回不料几次人的,趁这次机会回家看看,即便帮不了家里多大忙,但父母心里也是开心的。最少不了的就是发压岁钱了,在孩子的心目中小学作文 ,这是最关键的一项,当孩子手中拿到亲人所发的压岁钱时,嘴乐得都笑开了花。
  初三那天,我坐在沙发上从口袋里拿出红包,这时,一张张崭新的百元大钞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连忙一张一张地数了起来,一百、两百、三百……哇!好多的钱啊!我要存起来,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卖废品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过年作文100字
    过年作文450字
    过年喽
    过年了
    又过年啦
    过年作文450字
    过年啦作文300字
    过年作文300字
    在邮箱里过年的压岁钱
    福建过年的习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