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这个月的月底,应该就要考试了,我们,也不能怠慢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一句话,我们大家也都知道,所以,也不需要我多提一些,大家都知道——这个学期时间紧迫。
  我们的语文,现在已经快学完了,但是,我们学的每一篇课文都没有精学,而且《匆匆》还没有背诵,正好,我们又赶上了区教育局体育抽测,锻炼身体又要耽误时间,所以,我们就要靠自学了,该背的课文都要背过,该写的生字都要写过,该理解的意思都要理解。
  我们的数学,学业紧张,没有上一个学期充足的准备,但给我们的却是更难的课程,《圆》这一单元还稍好点,《百分数(1)、(2)》就出现了很多差生,还不知道后面的课程会出现什么的状况呢,现在在家里看看课本,背背概念,做做练习题,是为了小学期间最后一次期中考试做准备呀!古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是:“考前不努力,考后徒伤悲。”相信这个道理大家肯定懂。
  我们的英语,是大部分同学最不用担心的学科,但是,还有些同学需要努力了作文人网 ,不担心的同学继续保持,担心的同学需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努力了!
  加油吧,我们要在小学最后一次期中考试中留下光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废品
       体育抽测
       英语老师发威了
       探险
       给蚊子的一封信
       傅山夏令营
       美丽的荷花
       奇妙的云
       事情的繁简由自己做决定
       妈妈的感动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考试大作战
    考试后的反思
    微笑着面对生活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