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最尊敬的人

  
  让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翟老师。她长得很漂亮,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身材也很好。说起话来很温柔,对我们也很好。
  记得那是一年级的时翟老师第一次来到我们班上,她笑眯眯地自我介绍说:“同学们好,我姓翟,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现在上一年级了,比上幼儿园的时候又长大了一岁,从今天起,就由我来担任你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这精彩的开场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一刻起,我就觉得翟老师特别有亲和力。
  用那以后,我和翟老师每天朝夕相处。有一次,我有一个题不会做,于是我就去问翟老师,翟老师一点一滴的告诉了我。这让我对她的印象更深了。
  还有一次我摔倒了,翟老师正好要经过要去办事,见到我摔倒了,急忙把我扶起来,并询问我有没有受伤,我说:“没有。”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翟老师这才放心的去办事了了。
  通过这两次翟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更加尊敬翟老师了。而且翟老师对全班的同学都很非常好,所以我们四、五班的学生,都非常尊敬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啦!
       放寒假啦
       看灯展
       送给如意的一片花园
       去威海
       坐地铁
       新的篮球服
       啄木鸟
       《美丽的小鱼》
       枣树与桃树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
    我最喜爱的玩具
    那一次我最难过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四季让我陶醉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