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夏令营

耶!今天就要去夏令营啦!我迫不及待地换上衣服,拖着我的行李箱冲出了家门。
坐着稳当的汽车,我们来到了万杰社区少年宫,开始我的夏令营之旅。
“哇,学校好气派呀!”我忍不住赞叹道。你看:一座座高高的楼房拔地而起,互相呼应,形成了一片面积很大的“楼林”;高楼之间还时不时窜出几个小同学,在里面玩躲猫猫;这里的绿化也很好,随处可见美丽的小花和嫩绿的小草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有几个地方,还像珍宝似的藏着向日葵呢!这些向日葵的花瓣嫩黄嫩黄的,像是太阳的阳光;花心像一个小蜜蜂巢,里面密密麻麻地盛满了瓜子。“真是太美了!”我不禁在心里想道。
接着,我们又去寝室参观。我们的寝室大小适中,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六张床。床下有摆脸盆、鞋子的地方,还可以摆放衣物,真是万事俱备!“我真是太喜欢了!”我说道。
     夏令营真好!


第2篇
快乐夏令营 快乐夏令营(二)
快乐夏令营(二)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飞奔到教室里去上课。
这节是英语课,老师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英语的小句子,比如“try to make notes.”等等。我认真地聆听着,把这些句子全都记在了一张纸上。正当我快写完时,英语老师说:“好了,这次的课就到这里,把本子都收起来,拜拜。”“拜拜,老师!”我们齐声回答道。
乒乓球课特别有意思。每节课都有两个老师,大一点的叫“王教练”,小一点的叫“小王教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19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局长在全区建设国土和两违整治工…
       副市长出席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并…
       2016元旦春节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纪念一二…
       校长纪念一二九运动67周年大会上…
       纪念一二九运动——祖国的利益高…
       纪念一二九动运
       怀念一二九演讲稿
       工商局中国梦光彩梦演讲材料
       社区服务中心开业讲演词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快乐的万圣节活动
    快乐的综合实践课
    快乐的球赛
    快乐的围棋暑假班
    傅山夏令营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快乐中成长
    快乐的六一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