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收获的一天


收获的一天
早上,妈妈要去上班,于是,把9岁的雯雯叫醒了,妈妈对雯雯说:“你已经放假好几天了,今天不能再出去玩了,要先写作业,然后把这本《清凉的风》读完。”说完,妈妈出门上班去了。

雯雯就是不听妈妈的话,在家里看看电视,电视看够了,就玩玩电脑。过一会儿,她的小朋友们来找她玩,雯雯立即到小朋友们面前。朋友们把她带到了朋友的家里,哇!好多玩具啊!这下我要玩个够,她拿起变形金刚,也不会玩,就随便弄,可怎么也变不了汽车,就气得把变形金刚摔在了地上,都散架了,过了一会儿,雯雯睡着了,太阳渐渐下山,这时的天空就像太阳公公铺上了一层红地毯,我想,天空一定很感谢太阳公公吧,雯雯醒来了,慢吞吞地走回家,妈妈已下班回来,在门口等着她呢!雯雯来到妈妈面前,妈妈一本正经地训斥她:“你知不知道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意思是你以前成绩不好没关系,只要勤奋就能弥补以前的成绩,付出一分辛苦,就能收获一分才干。”

从此,雯雯把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510/2118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杭州湾跨海大桥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收获的一天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家乡的大山
     有趣的蚂蚁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感动的一幕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手机的一生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