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家的汽车


我们家的汽车
我们家有一辆自己的汽车。

那是一辆有窗子、车门和屏幕的车。爸爸经常用它载我出去玩,妈妈有时候也用它载我上学。

我很喜欢我们家的汽车。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们家的汽车跟现在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们家的汽车可以让人迅速到另外一个地方。它是利用原子技术的。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原子组成的,我们也不例外。只要我说出一个地方,它就会把我分成许多的小原子,把我送到那里。比如,我说:“日本!”它就会把我分成原子,送到那里,然后再组装起来。

我也希望我们家的汽车是变形金刚。当堵车的时候,车子只要伸出腿,一跳,那一瞬间,变形成飞机,飞在空中。

我更希望我们家的汽车可大可小。那样的话,当没有车位的时候,只要我把它变小,放在口袋里就万事大吉了。

我特别希望我们家的汽车是一台时光机。只要我输入要去的年份,点击“开始”键,窗外火光四射。不一会儿火光便停了下来,往窗外一看,我居然已经穿越了时空!

可是,想完了这一切以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家现在的汽车。在这里,它可以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们提供便利的出行方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506/211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记趣参观岳庙
       跳长绳的乐趣
       精彩的大象表演
       那一次我最难过
       成长的经历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学洗衣服
     我最喜爱的玩具
     春游红梅公园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孔雀
     我们家的汽车
     家乡的大山
     有趣的蚂蚁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们的成长经历
    有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贾里”
    我们一起“手拉手”
    秋天向我们走来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