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竞选悦读社社长时,我和妈妈一起朗诵了一首诗,诗的题目是“中国梦我的梦”。我说“只要我们努力,只要我们奋进,每个人心底那个大大的梦想都能实现”。最终,我和五年级的李琛姐姐一起获选为悦读社社长,我很高兴。我的梦想,和大家一起快乐读书的梦想实现了,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自从加入悦读社这个大家庭,我的收获非常多。我学会了“任劳任怨”。在大队部马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要认真地完成好每一件事。当每周五中午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涌进书吧看书,我们发挥作用的时刻就到了,我们要提供指引、做到图书随时整理;当同学们离开以后,我们要立刻清洁书吧、统计图书、开书吧管理会。外婆说做了小社长,我在家里也勤快了很多呢。悦读社的工作还让我学会了“不能顾此失彼”。筹备悦读社开张时,我一门心思想着书吧的事,作业总是做了这个忘记那个。我的班主任吴老师耐心地告诉我,我们每位小社长都要做同学们的榜样,要做学习好,有责任心的好榜样。我记住了。从此我学会了上课就安心听讲,下课再想悦读社,回家就好好做作业。老师也表扬我进步很大呢。

有同学和我说:“你才三年级,做社长,你行吗?”我说“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多和李琛姐姐学,我肯定能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12/2108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250字
     外婆家记事
     我的课外生活
     小学生写物作文
    没戴眼镜的我真幸运
    六年级的我作文500字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500字
    快乐的我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400字
    爱打羽毛球的我作文400字
    小小的铅笔作文2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采购员
    简简单单的我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