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国庆节快到了,这是一个欢乐的节日.妈妈告诉我,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天,便将每年的十月一日定为中国的国庆节.这一天,到处飘扬着彩旗,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人们纷纷出发,有的去旅游,有的去走人家,还有的去商场购物.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这时,我想起了灾区的小朋友,你们是不是很快乐,很幸福呢?在地震发生时,你们是那么坚强,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努力学习,我只想对你们说三个字:“太棒了!”虽然我们相距很远,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愿和你们一起努力学习,长大后一起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愿你们和我一样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

【篇二:国庆见闻】
   秋天的太阳懒洋洋的,顺着清风吹在身上十分舒爽.我和爸爸、妈妈决定一起去梅园玩.
   今年是国庆节61周年,远远的就看到梅园的大门口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都在国旗下拍照留影,以此纪念祖国的61岁生日,我也忍不住跟国旗来了个亲密接触.
   走进梅园里,到处人山人海,可热闹了!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节日的喜悦.这里国庆期间正在举办火龙灯会,各种各样的纸灯造型十分好看,有小猴、有白兔、有青蛙、还有天鹅……我最喜欢的是巨龙和孔雀的彩灯,它们是用瓷盘、瓷碟、瓷杯、瓷勺拼扎而成的,做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在梅园东面的广场上有一组天安门和华表的模型,就像是北京天安门的缩小版,做的很逼真.我还站在“天安门”前留了个影,那张照片去洗的时候,人家还以为我是在北京天安门拍的呢!
   今天可真热闹啊,平时很少出来玩,虽然今天玩的很累,但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很开心!

【篇三:国庆见闻】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大街上可热闹了.
   为了庆祝国庆节,大街上到处都张灯结彩.超市门前插着一面面彩色的旗子,还有一个大拱形彩虹门.
   卖手机的门前搭起()了一个大舞台,舞台上面放着一对大音箱,里面播放着欢快的音乐.随着音乐的旋律走来了一位美丽的女主播音员.她向人们介绍是为了庆祝国庆节而举办这场舞会的.

【篇四:国庆见闻】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65岁的生日……”打开电视机,都听到类似的声音.我赶忙选择中央一台,因为我要看国庆大阅兵.
   当胡主席坐在车上,高喊着:同志们好!排列整齐的士兵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首长好!随着车子向前移,一排排威武的军队又出现了,胡主席又放声大喊:同志们辛苦了!士兵们又是异口同声地回答:为人民服务.
  [1] [2]  下一页

  • 国庆见闻作文400字
  •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 国庆见闻作文
  •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10/2102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00字
       神农架美景
       迷人的九寨沟
       美丽的那拉提草原
       庐山三叠泉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漳浦
       秋天的西湖公园
       山中即景
       他深深的打动了我
     
     国庆见闻作文200字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250字
     外婆家记事
     我的课外生活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街头见闻作文100字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国庆趣事
    国庆见闻作文250字
    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一日游作文
    国庆之夜作文
    国庆农家乐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愉快的国庆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